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雲端應用]5GB免費Google雲端硬碟正式上架,你申請了嗎?

從昨天下午開始,網站就一直上不來,似乎是伺服器在維護中吧!嚇死我了!所以昨晚沒事陪老媽看「父與子」,看著看著就睡著了!今早起來打開信箱,收到了我等待以久的禮物 ---GoogleDrive,讓我欣喜若狂!

從之前簡單介紹「GoogleDrive」之後,鼻涕就一直 follow「Google 雲端硬碟」的消息,前兩天總算發佈了!但是似乎還在測試或升級中,所以無法申請。
仍無法申請,但可以請大神寄發通知信

申請大神網路雲端硬碟

  1. 申請方為兩種方式,如果你之前有 follow「Google 雲端硬碟」的消息,並且請大神寄信通知,可以直接從通知郵件申請;如果沒有,你也可以直接進入申請網頁申請
    申請Google雲端硬碟
  2. 接著安裝桌面軟體,方便檔案的同步化。
    安裝桌面軟體
  3. 安裝過程請記得設定「同步資料夾」的位置
    設定同步資料夾
  4. 安裝完成後,你的電腦會多出一個「GoogleDrive」資料夾,右下角常駐程式也會有「Google 雲端硬碟」的圖示,只要連線狀態下,把檔案丟入「Google 雲端硬碟」資料夾中就可以同步化了
    安裝完成,可以進行資料同步化

安裝錯誤解決方法:

如果安裝時一直顯示 1603 失敗,請安裝以下兩個元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