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好用軟體]超讚優化軟體---Advanced SystemCare 5

前面介紹過一些電腦優化效能的軟體,但今天發現好像漏掉一款,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Advanced SystemCare 5」。其實以前 4 版的時候,鼻涕就裝過,但是覺得好像除了介面不錯,效能並沒有感覺有太多的不同。

但是 5 版安裝測試之後,發現真的有變快,雖然可能是心理作用,鼻涕平常可也很常清理電腦的,比清理自己房間頻率還高! :lol: 所以還是推薦一下囉~~

之前好像有贈送序號的活動,各位可以參考「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但現在不知截止沒,如果截止了,也不要緊,其實免費版就夠用了!
免費版與專業版差異

軟體官方介紹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提供全面性的自動系統優化與維護功能,包含反間諜程式、個人隱私管理及保護、電腦效能提升和系統垃圾清理工具。強大且獲獎無數的自動系統優化功能能夠:精 確地防止電腦運作錯誤、清理電腦系統、優化瀏覽網頁、下載資料的速度、保障使用者的個人隱私、有效提高電腦執行效能。使用 Advanced SystemCare Pro,將帶給您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
軟體介面
  • 保持您的電腦以峰值性能運行
  • 維護與額外的保護 PC 的安全性
  • 超過 20 個專門用於日常電腦維護的智能工具
  • 後台自動執行

軟體設定與使用

  1. 打開軟體,進入設定介面。
    進入設定
  2. 將以下各項全選,除了「垃圾檔案清理」項目,需要挑選一下。
    選取要掃描與清除的要項
  3. 點擊「立即掃描」,軟體會開始掃描系統的垃圾檔或是錯誤;掃描完畢之後,點擊「立即修復」即可。
    掃描垃圾
    開始修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