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鼻涕亂寫]陰屍路觀後感

前兩天總算把陰屍路第二季看完,拿出好久沒玩的 PS,修了一下圖片。

以下畫面充滿血腥暴力,未滿十八歲心臟病患者切勿按下圖片。


陰屍路影集簡介:

  1. 為電視劇史上第一部以殭屍為主軸的戲劇!
  2. 在美國創下電視劇首播最高記錄,也為 amc 電視台同時段最高收視記錄!
  3. 入圍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集!
  4. 目前已在全球超鍋 120 個國家及地區播出!
  5. 先看一下預告片

主要角色:

  • Rick(瑞克) - 男主角,一個有點優柔寡斷的警長。(全部的生還者都家破人亡,只有他們一家三口穩穩定定,妻子還懷孕,不知道是尚恩還是他的??老實說,鼻涕沒有很喜歡他~哈)
    瑞克
  • Lori(蘿莉)- 女主角,是一個好媽媽,但鼻涕覺得他有點自私。(雖然一開始以為老公司了,但也不能馬上與尚恩胡搞吧~)
    蘿莉
  • Shane(尚恩)- 第二男主角,愛上自己兄弟(警長主角)的老婆,最後被主角幹掉,還變活屍,又被主角的兒子幹掉~(什麼跟什麼,唯一一個死兩次的可憐蟲),不過他理光頭比較帥!
    尚恩
    光頭樣子~man
  • Andrea (安卓莉亞)- 第一季親眼看見妹妹被活屍咬死在自己眼前,第二季開始變得超殺~
    安卓莉亞
  • Glenn(葛蘭)- 可愛小配角,是一個老被誤會成中國人的韓國人,老戴著一頂好像送披薩小弟的帽子,外表可愛,絕招是「run」,超會跑的~英文本名還跟鼻涕一樣叫做 Steven~哈哈~~
    葛蘭
  • Carl(卡爾)- 男女主角的兒子,但我覺得是個被呵護有加的傢伙(偷了別人的槍,老爸還鼓勵他是對的~什麼跟什麼,要是鼻涕兒子,吊起來打~~哈!)
    卡爾
  • Dale(戴爾)- 主要配角之一,一個乍看之下只會修車的老人,但實際上是個和平主義者,也是一個智者,最後卻慘死~
    戴爾
  • Daryl(達里爾)- 放在最後介紹,不是因為戲份,而是因為~~鼻涕愛死他啦,超酷超 man 的十字弓型男,雖然第一季一出場真是 ooxx 超想扁他,但第二季看他努力幫忙找小孩的勇氣,讚啦~~
    達里爾

陰屍路觀後感:

頗紅的一部美國影集,目前第二季播畢。這部片子的片名以及預告,都給人深深的「陰森感」,當然,它當然是一部恐怖的外國殭屍片,但是其實鼻涕覺得,恐怖或血腥的場景並不多,絕大多數的劇情似乎都以「人性」為主。 例如:
  1. 當你與另一個同伴被一群殭屍追,兩人也都輕微受傷跑不快情況下,尚恩在另一個同伴腿上開了一槍,讓他成為殭屍的大餐,自己得以逃命~
  2. 當另一個生還團體更為強大可能淘汰你們時,你可能得幹掉一個落單的青年人,儘管他再求饒,為了不讓他有回去「烙人」的機會,大家還是認為把他直接幹掉。
當然也少不高明的化妝手法。
活屍1
活屍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