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好用軟體]PDF工具集---PDFill PDF Tools

之前在上 Word 課程時,為了避免「字型走樣」或一些「版型跑掉」的缺失,我們通常將 Word 轉成 PDF 格式可攜式文件,當然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自己製作的心血被別人隨意竄改。所以今天介紹一款針對 PDF 文件做管理的工具集軟體 PDFill PDF Tools

PDFill PDF Tools 軟體包含了文件的合併、分割、加密、翻轉與裁切、重新排序、加入頁首頁尾、浮水印等功能,是一套匯集各種必備工具的好軟體。

軟體介紹

  • 首先我們可以檢視一下軟體介面,介面雖然是英文,但是每一個功能按鈕都十分清楚地排列。
    軟體介面
    鼻涕先將其介面功能中文化一下,方便各位朋友一看就懂,但軟體還是英文喔!有看不懂的請問一下大神囉!XD
  • 你也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主題樣式。
    設定主題樣式
  • 設定單位。
    設定單位
各位需要常常使用 PDF 的話,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