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Android App] 好節目不錯過---FunUV EPG

大家家裡都裝了第四台,但是哪一天會播什麼節目,相信大家都不會特別注意(除非妳比鼻涕還要宅,整天注意著電視要在播什麼~)。

當我們沒事的時候,開一下「FunUV EPG」,查一下哪天有什麼節目好看,並且可以設定時間提醒,是一款十分好用且方便的電視節目 App。

軟體主頁面

軟體使用

  1. 開啟軟體後,有各台正在播放的節目列表,點擊想看的電視頻道後,可以顯示「往後五天」的節目。
    檢視節目表 
  2. 點擊想看的節目,下方可以點擊「節目簡介」或是「提醒收看」。
  3. 提醒收看可以同步到妳的「Google 日曆」,如此一來,想看的節目就不會漏接了。
    節目介紹
    提醒收看
鼻涕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十分好用的軟體,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要返回前一頁時,必須點擊上方的「Back」鍵」,一旦按到手機的「返回」鍵,就是跳出程式。
返回按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