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Android App] 最方便且齊全的電影資訊查詢---台灣電影資訊

當我們要看電影查循相關的電影時刻表時,從古早以前的「報紙」時代,到「網路」時代的雅虎電影,直到現在智慧型手機時代,資訊不斷地推陳出新,當然也帶給了我們越來越方便的生活。

以下鼻涕要介紹的,就是一款十分好用的電影時刻查詢 App--- 台灣電影資訊。這款 App 不僅可以讓我們依照地區戲院、熱門電影坐電影時刻或是簡介的查詢,也提供了我們網路訂票的功能。

軟體介紹

  • 進入主頁面,共分為「院線電影」、「二輪電影」、「熱門電影」、「最愛影城」等類別,點擊任一類別之後,你可以選擇相關的地區戲院及影片。
    App 主頁面 
  • 進入影片之後,你可以點擊「開眼場次」查詢時刻表。
    查詢電影場次 

網路訂票

這款 App 的線上訂票系統支援威秀、美麗華等各大戲院的網路訂票功能,不僅可以先預訂位置,你也不必先刷卡,只要到戲院取票時刷卡即可;再者,現在這些大戲院大多有額外的網路訂票取票口,你也大可以不必跟群眾人擠人。
  • 你可以在 App 主頁面點擊「電影訂票」選項,選好戲院、電影場次等,劃好位置並輸入手機等個人資訊即可。
    網路訂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