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Android App]好用的網路資訊閱讀器---Flipboard

在 IOS 上有名的網路資訊閱讀器 Flipboard 現在也登入 Android 平台啦~雖然目前只是 Beta(測試)版本,不過喜歡隨時閱讀的朋友可以下載使用囉!當然,支援繁體中文語系的功能,才是真正吸引鼻涕試用的原因!

Flipboard 是一個網路資訊的閱讀軟體,它的頁面已經做得像是一本真實的雜誌風格,加上翻動的效果(畢竟是水果牌出廠,設計絕對是世界第一!),大方廣受好評,使用上也很容易。

軟體安裝

  • 請將 apk 原始檔下載之後,放到你的手機任意位置,並且開啟(安裝)即可。
請注意:如果你的手機不給你安裝,請到「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 ->勾選未知的來源」即可。
安裝App 

軟體使用

  • 一開啟軟體,就是經典的封面頁,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頻道。
    軟體主頁與頻道選擇 
  • 進入頻道閱讀後,Flipboard 會將頁面排版成類似雜誌的風格,美觀一級棒!
    雜誌內頁 
  • 而翻頁效果由於鼻涕是安裝在手機裡,針對手機僅支援「上下翻頁」;如果你是平板電腦,是支援「左右翻頁」的。
    翻頁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