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Android App] 讓手機與電腦同步更新你的待辦事項---Gtasks

相信絕大多數的 Google 與 Android 的用戶,都會在手機與電腦安裝待辦事項的軟體,你使用哪一種呢?是否可以同步?

如果你是使用 Chrome 瀏覽器,鼻涕推薦使用「Google Tasks 擴充套件」,加上 Android 手機上的「Gtaks App」,讓你可以透過電腦瀏覽器簡單的按鈕,管理自己的待辦事項,而手機同步讓你走到哪都不會忘記事情。

安裝 Chrome 的 Tasks

  • 安裝好「Google Tasks 擴充套件」之後,你的瀏覽器工具列會多出一個「Gtasks」的按鈕,點擊之後就可以檢視與新增你的代辦事項。
    Google Tasks 擴充套件 
  • 完成新增代辦事項之後,你也可以設定日期與備註。
    設定日期與備註 

使用手機 Gtaks

安裝好 App 之後,操作介面十分的簡便,只要點擊上方的「+」號按鈕即可新增待辦事項。
新增待辦事項
當然,你也可以將 widget 拉到桌面,方便時時提醒自己要處理的事情。
新增 widget 到桌面
Gtasks 的 Widg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