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MacOS 軟體] Gmail 新郵件、行事曆通知工具---Google Notifier for Mac

如果你跟鼻涕一樣,是 Google 的崇拜者,使用了 Mac 作業系統,還是可以很方便地應用 Gmail 及行事曆,而且更方便的是,你不用每次都要連上網頁才能檢查是否有新郵件,或是連上 Google 日曆網頁才能檢視是否有什麼重大行程,只要安裝以下的「Gmail 新郵件、行事曆通知工具」,在你的 Mac 一開機連上網路,軟體就會通知你是否有新郵件、是否有什麼重要行程。

使用教學

軟體安裝
  • 將 Google Notifier for Mac 軟體主程式拖曳到「應用程式」中,即完成安裝。
    軟體安裝 
軟體設定
  • 雙擊 Google Notifier 主程式,先輸入你的 Gmail 帳號與密碼,勾選「Remember password in keychain」選項,最後點擊「Sign In」按鈕。
    設定帳號
軟體使用
  • 日後一旦你有收到新郵件,桌面右上角會自動顯示通知訊息。
  • 而如果你有使用 Google 日曆,一樣可以點擊「日曆」圖示,檢視你的重要行程。
    檢視信箱與日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