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Chrome 外掛套件] GoogleChrome 專用 RSS 訂閱按鈕

一直以來,鼻涕都使用「iGoogle」當做瀏覽器首頁,放滿了各大部落格的 RSS,方便追蹤最新的資訊,但是今早起床,發現 2013 年的 11 月 1 日,「iGoogle」就要終止服務了!雖然還有 16 個月,但是總覺得怪怪的,趕緊先把一些好站 RSS 改放到「Google Reader」去!

iGoogle 要終止服務了
以下要介紹的擴充套件會幫我們在 Chrome 工具列中加入 RSS 訂閱按鈕,當你看到一個不錯的網站時,只要點擊該按鈕,就可以方便地訂閱該站的 RSS。

使用說明

  1. 擴充套件安裝完成後,當你瀏覽一個「有提供 RSS 訂閱功能」的網站時,點擊工具列右側的 RSS 訂閱按鈕,即可顯示 RSS 內容。
    RSS 訂閱按鈕 
  2. 接著可以選擇使用什麼閱讀器瀏覽,點擊「立即訂閱」按鈕即可進入訂閱檢視頁面。
    選擇閱讀器 
  3. 確定無誤之後,點擊「訂閱」按鈕即可。
    確認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