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Android App]讓電腦可以閱讀編寫簡訊的App---MightyText

各位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與朋友聯繫可能使用「M+」、「Line」、「WhatsApp」…等,不過如果你的朋友剛好不是使用智慧型手機,只能用傳統的簡訊,剛好又很懶得用手機輸入訊息內容,可以藉由今天要介紹的 Android App:MightyText。

只要在你的 Androidg 手機安裝「MightyText」,就能透過電腦的瀏覽器直接閱讀手機中的簡訊,當然,你也能在電腦輸入編輯簡訊然後傳送出去。

安裝 App

  1. 先下載 MightyText App 安裝到手機中,接著會出現要求「與 Google 帳戶同步」的畫面,選擇自己的帳戶,並點擊「Complete Setup」即可。
    連結帳戶 
  2. 接著 App 會詢問你是否要授予 MightyText 使用 Google App Engine 的權限,當然點擊「允許存取」。
    授與權限 
  3. 完成後只要當手機處於連線狀態,就會出現提示畫面,此時電腦只要連結到「管理頁面」即可開始使用。如果要解除,點擊「Unlink Phone」按鈕即可。
    連結成功 

電腦端外掛

  1. 連結官方外掛網址,你可以下載 Chrome 或是 Firefox 的外掛擴充套件使用。
    外掛下載
    Chrome擴充套件 
  2. 電腦安裝完成外掛之後,(或是如果你還是軟軟的 IE,請連結「這裡」),會出現簡訊管理頁面。
    管理頁面 
  3. 點擊左上角的「Compose New」按鈕即可編輯新簡訊,在「Send To」欄位輸入對方的電話號碼或姓名,輸入簡訊內容,點擊「Send」按鈕即可寄出。
    簡訊發送 
請注意:請確定你的手機是連線狀態才能寄出。 請注意:由於我們習慣「Enter 換行」,所以建議點擊「Settings」按鈕,將第二項「按下 Enter 鍵就發送簡訊」功能「取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