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Blogger應用]部落客必備廣告營收器---BloggerAds

前幾天寫了一篇「Blogger廣告---blogAD」,今天補一發「BloggerAds」。其實「BloggerAds」與「BlogAD」差不多,主要營收都是來自「點閱率」,另一方面,「BloggerAds」也有類似「大力寫手」與「推薦下線」等功能。操作模式幾乎一模一樣,如果你的部落格還有多餘的空間,不妨多放置一個「BloggerAds」廣告吧!

註冊與安插廣告程式碼

  1. 進入廣頁後,直接於網頁下方輸入部落格以及個人相關資訊。
    註冊帳號
  2. 註冊完成後,一樣進入會員專區,可到個人資訊控制台。
    個人控制台
  3. 點擊「帳戶資料->取得廣告程式碼」,一樣設定好廣告樣式之後,複製廣告程式碼,將其貼到部落格中。
    帳戶資料
    廣告程式碼
  4. 活動案件有「新案件通知」、「貼貼樂」、「好康任務」等三種可以進行,都有Q幣可拿。(Q幣是BloggerAds官方專屬的虛擬貨幣,可以兌換商品…)
    活動案件
    新案件通知
    貼貼樂
    好康任務
  5. 最後,不同於「BlogAD」的下線推薦連結功能,在「BloggerAds」必須使用「推薦貼紙」,將推薦貼紙程式碼放到部落格上,訪客如果藉由推薦貼紙註冊,你就是推薦人。
    推薦貼紙
    推薦貼紙
  6. 由於本篇文章為「補文」,所以發佈日期與圖片日期略有衝突,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