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鼻涕亂寫]老大Q版人像畫比賽,請支持鼻涕一票

這幾天剛好再Facebook看到一個活動,覺得頗有趣味的,索性地用AI畫了一下老大人像,懇請有FB的朋友前往一下活動網站,支持鼻涕一票,感恩感恩~投票並按讚成為GoStyle粉絲,還有機會獲得500元現金禮券以及Iphone5唷!  Q版人像

投票辦法

  1. 先點擊「投我一票」按鈕。
    投票頁面
  2. 接著按「讚」加入粉絲團,然後大力地點擊「下一步」按鈕即可完成投票。
    投票頁面
  3. 完成後會在投票頁面下方出現您的FB頭像!!請接受鼻涕十分感激之意~^^
    投票完成

不能投票?

聽說有些朋友不能投票,推估應該是cookie的問題,請清除您的瀏覽器記錄與cookie,幫鼻涕重新投一下票。
  1. IE瀏覽器:點擊「設定->網際網路選項,於「瀏覽歷程記錄」區塊點擊「刪除」按鈕;勾選所有選項,點擊「刪除」按鈕」。
    清除IE記錄清除IE記錄清除IE記錄
  2. Firefox瀏覽器:點擊「設定按鈕」,選擇「進階」標籤,直接點擊兩顆「立刻清除」按鈕。
    清除Firefox記錄清除Firefox記錄
  3. Chrome瀏覽器:點擊「設定」按鈕,點擊「顯示進階設定...」文字展開進階選項,點擊「清除瀏覽資料」按鈕;選擇全部選項,點擊「清除瀏覽資料」按鈕。
    清除Chrome記錄清除Chrome記錄清除Chrome記錄
以上,報告完畢,也請大家麻煩轉寄分享幫鼻涕拉一下票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