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網路應用]寄出的信件沒有回應嗎?讓這網路服務幫你提醒對方回信---Rebump

雖然目前很多人會藉由Facebook或是Line等等社群網站或是通訊軟體做為彼此的溝通橋樑,不過有時候當我們在公事或是一些必要的事物上,還是得藉由傳統的電子郵件做為傳送訊息或是附件的管道,但是有時候對方可能過忙、或是忘記回覆我們寄出的郵件,特別是公事等重要事務,如此一來是挺麻煩的,因此鼻涕今天介紹各位如果常常需要藉由電子郵件做為公事之間往來的管道,又擔心對方忘記回覆,不妨可以試試這個可以幫我們提醒對方回信的網路服務:Rebump。

Rebump除了是一個網路服務之外,其實也是一個Chrome的擴充套件,所以當然對於大神的Gmail連結是最方便的;所以還沒使用Gmail的朋友,快加入大神的行列吧!XD!如果我們有啟用郵件與Rebump的連結,當對方收到郵件卻沒回覆時,系統會自動於某個週期(預設為3天、7天、14天、21天)自動再重新寄送一次郵件,提醒對方。

如何使用

  1. 使用Chrome連結到官方網站之後,可以點擊網頁最下方的「Add Rebump to Gmail」按鈕直接安裝這個擴充外掛。
    「Add Rebump to Gmail」按鈕
  2. 接著就趕緊點擊「Authorize Gmail」按鈕驗證Gmail帳號,名稱可以隨意,不過信箱請填寫正確。
    驗證Gmail帳號
  3. 如果要修改提醒的週期,可以點擊「setting」進入設定。
    設定提醒週期
    設定提醒週期
  4. 之後當我們開啟Gmail寫信時,就可以看到下方有「Rebump」選項,勾選之後就可以將這封郵件啟動提醒回覆功能;很簡單吧!
    「Rebump」選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