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好用軟體]可設定密碼保護的開機還原軟體---Toolwiz Time Freeze

前些天剛介紹過一款方便的開機立即還原軟體:「Reboot Restore Rx」,不過該軟體功能較為陽春,例如別人使用你的電腦時,可以很輕鬆一眼看出這款軟體(如果他認識這款軟體的話XD),所以其他使用者可以很輕鬆暫時關閉Reboot Restore Rx,所以今天補充一下另一套功能類似但是可以設定密碼的開機還原軟體:Toolwiz Time Freeze;如果有比較進階需求的使用者,歡迎快來試用看看!

如何使用

  1. 軟體下載安裝過程中,即可設定保護的密碼,以防其他使用者擅自關閉軟體的運作;其中鼻涕建議勾選「Enable Time … every time」項目,讓電腦每次開機時即可自動還原C磁區。
    軟體設定
    設定密碼
  2. 安裝完成並且重新開機之後,一樣會在桌面右下角工具出現「Toolwiz Time Freeze」軟體圖示,點擊右鍵選擇「Show Program」即可呼叫主畫面;軟體主畫面中,我們可以設定啟動/關閉軟體、開機自動起軟體、排除還原的資料夾、讓軟體浮動在桌面、修改密碼等。
    軟體主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