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好用軟體]幫你輕鬆下載網路串流影片---VSO Downloader

過去介紹了很多關於下載網路影片的文章,但是大多都是針對Youtube,例如「超好用的多媒體轉檔及影片下載軟體---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或是「下載Youtube影片應用服務」等等,但是今天鼻涕再推薦一款可以下載更多網路影片平台的好用軟體:VSO Downloader;除了Youtube之外,還可以下載土豆網、優酷等等平台影片,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唷!

操作說明

  1. 下載安裝軟體時,除了軟體之外,記得要一併安裝網路驅動外掛。
    安裝網路驅動
    安裝網路驅動
  2. 安裝完成之後,我們可以先行設定軟體為「繁體中文」語系。
    設定軟體
  3. 之後只要有開啟網路影片的部份,就會自動下載囉!點擊「下載資料夾」後即可直接開啟影片下載的路徑位置;十分地方便!
    下載影片

請注意:本站連結的軟體為免費版本,所以下載的格式為「Flv」,如果需要轉檔的話,可以使用一些其他的轉檔軟體,例如鼻涕極力推薦的「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歡迎服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