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Android App]好用的Android手機多重剪貼簿---Copy Bubble

標籤:

常常我們利用手機上網時,可能需要複製一些文字或是網址,而當我們複製完成之後,就得切換到要貼上的介面進行貼上,如此畫面切來切去,十分地麻煩,不過最近剛好看到一個可以讓我們儲存多個複製來源的剪貼簿App:Copy Bubble,我們可以利用它,把所有要複製的連結儲存起來,然後「一次地」將複製的東西在其他位置貼上,可以剩下介面切來切去的許多時間,趕快試用看看!

使用說明

  1. 開啟App之後,螢幕就會出現一個泡泡的常駐小工具(有點像是IPAD的assistivetouch),雖然有教學,不過都是英文的,不如自己實測一下吧!
     Copy Bubble介面
  2. 當我們複製了網頁上的一些資料之後,就會儲存到「Copy Bubble」裡頭;點擊「Copy Bubble」常駐小工具,就可以看到複製儲存過的內容。
    複製的內容清單
  3. 我們可以先切換到要貼上內容的介面,直接從「Copy Bubble」小工具點擊清單或是複製按鈕,直接將內容貼到目的地即可。同時,我們自行設定Copy Bubble相關的功能。
    複製內容與設定
  4. 若要進行批次處理,可先點擊右上角的「Multipe Choice」按鈕,直接勾選清單項目之後,再點擊右上角的複製鈕進行複製、分享或刪除。
    批次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