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Chrome外掛套件]檢查您寄出的Gmail郵件是否已經被讀取---MailTrack

標籤:

相信大家平常都習慣使用Line或是微信等通訊軟體做資訊的交流,當然鼻涕仔自己本身習慣使用Line當做第一的通訊軟體,雖然Line免費且有PC版本,不過相信大家常常都會受到對方「已讀不回」而影響心情,但是畢竟通常我們是用Line來聊天,已讀不回其實比較無所謂;但是如果電子郵件也有這個功能,對於我們在工作上,是不是會更容易掌控對方是否有確實收到我們的郵件,進而確認工作上的交流呢?
已讀不回
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MailTrack」就可以幫助我們實現這樣的功能,它能為我們的Gmail信箱加入「傳送成功」和「已讀」兩種圖示;確保我們的郵件是否正確寄出以及對方是否已經開啟並且讀取。

如何使用

  1. 先至官網下載並且安裝MailTrack擴充套件。
    安裝MailTrack擴充套件
  2. 點擊網頁中間的「SIGN IN WITH GOOGLE」按鈕登入GOOGLE你的帳戶。
    登入帳戶
  3. 日後當我們寄出郵件後,就可以在「寄件備份」看到「傳送成功」和「已讀」兩種標示:如果只有一個綠色勾勾,代表成功寄出;如果有兩個綠色勾勾,則代表對方已經開啟信件,另外還會顯示對方在何時開起讀取郵件唷。
     MailTr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