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網路應用]網頁測試最佳利器,讓你隨時切換不同瀏覽器---Browserling

標籤:

相信每一位會設計網頁的朋友,都知道在網頁設計過程中,特別需要利用不同的瀏覽器做頁面的測試,例如是否會跑版(特別針對IE),而大多數測試的對象,不外乎是五大瀏覽器:IE,Chrome,Firefox,Opera,Safari。當然,許多朋友應該也知道各種瀏覽器都可所謂的免安裝版可供下載,不過就算是免安裝版,鼻涕仔仍然容量有點大,過去鼻涕仔保留的五大瀏覽器免安裝版,總共的容量將近500MB,不過現在可以利用Browserling線上工具,直接模擬各種瀏覽器呈現的效果,當然趕快試試看囉。

五大瀏覽器

使用方法

  1. 進入網站之後,直接輸入要測試的網址,並且選擇要使用的瀏覽器及版本,點擊下方的「Run」按鈕就可以囉!不過,IE測試需要付費,但其實也無所謂,現在誰的PC沒IE,雖然它是垃圾,但也無須移除掉!至於針對還在使用IE9以下版本的用戶,算了吧!
     Browserling 頁面
     Safari 瀏覽器頁面測試
  2. 從頁面右上方隨時可以快速切換不同的瀏覽器及版本,不過因為我們是免費用戶,所以一次只能維持3分鐘。如果需要更好的品質與服務,則必須升級為付費用戶。
    切換不同瀏覽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