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網路應用]自訂個性化的QR-Code---QRHacker

標籤:

隨著選舉柯P的大勝,我們其實知道網路或是資訊進步的重要性,對於行銷更是如此,如果只墨守成規,終究一敗塗地。當然,現在許多網頁仍有超連結,但是切換到現實生活中,大家走在街上,不論看到看板招牌或店家DM,都會加上所謂的QR-Code連結圖。不過要製作一個QR-Code,其實很簡單,今天鼻涕仔就為各位介紹2個不錯的線上製作QR-Code的網站。
第一個是基本款,只要輸入連結的網址或是Email信箱等,就可以立即自動產生QR-Code連結圖。
QR Code Generator
第二個則是除了基本的QR-Code連結圖之外,我們可以調整顏色,或甚至加上logo或自訂的圖片,當然,要注意複雜度,如果太複雜的話,反而會有反效果喔~

使用方法

  1. 進入網站後,在頁面左下角可以放入網址或是電話號碼…等要產生QR-Code的資訊,再點擊藍色的「GENERATE」按鈕,即可自動產生一個QR Code連結圖。
    產生QR-Code連結圖
  2. 接著可以在頁面右側拖曳「QR Style」下方的調整桿產生圓角,或是設定「Background」,修改背景色;或是利用「Photo」加入圖片當做底圖,也可調整圖片的透明度。
    調整美化QR-Code
  3. 下方的「Foreground」可以修改前景圖塊的顏色,或是一樣在「Photo」加上圖片並且調整透明度。
    修改前景色塊
  4. 「Add my logo/photo」可以幫我們正中間上傳並且加入自己的LOGO 圖示,加入的LOGO圖可以再手動調整大小、旋轉方向,或是裁切等功能。
    加入logo圖示
  5. 一切調整完畢後,點擊右下方的「SAVE QR」按鈕,再點擊上方的「IMAGE」按鈕,就可以將製作的QR Code儲存起來。
    儲存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