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網路應用]用Google地圖玩地理知識大考驗,歡迎全民來挑戰

最近有個線上服務網站連結了GoogleMap,可以讓我們直接利用Google地圖進行地理的知識大考驗,當然,因為這是一般的小遊戲,所以沒有什麼懲罰或是獎賞之類的,不過如果對於全世界各地的地理知識有興趣或是有把握的朋友,都歡迎快來挑戰看看;不過頁面上的題目都是英文的,哈哈~~所以英文可能也需要補足一下唷~

這個由Google大神出題的線上地理知識大考驗遊戲,題目包含了各國五花八門的熱門話題、藝術人文、科學、體育、娛樂和歷史事件等類型,各位朋友只要依照題目將GoogleMap上的指標拖曳至正確地點即可,看似簡單,不過實際操作上,好難ㄚ!

如何使用

  1. 連結到網站之後,可以直接點擊「Start a new game」按鈕直接開始遊戲;或是點擊「Select a category」文字連結按鈕選擇遊戲的題目類別。
    遊戲首頁
    選擇類別
  2. 此時左側會出現題目,例如畫面中題目顯示「在澳洲為了紀念百年殖民而建的公園是?」。接著可以拖曳地圖中的指標到你認為是答案的地點位置,然後點擊下方的「Submit answer」確認送出答案。
    送出答案
  3. 如果你跟鼻涕一樣不是很熟英文,或是地理歷史等社會都是不及格的話,也可以點擊「Take a hint」按鈕看提示。
    觀看提示
  4. 由於鼻涕以前念書,地理歷史基本上沒啥及格過,所以這個遊戲答錯也是很正常的,哈哈~~不管如何,各位無聊的話,或是常出國遊玩的朋友,都可以來挑戰一下自己的地理常識能力唷!
    結果出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