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雲端應用]Mac版本的Office「iWork」在iCloud全面免費開放,快來試用吧!

好消息!Mac的iOS系統上專屬的iWork,現在開放給所有使用者免費使用囉!現在只要申請一組iCloud的帳號,不僅可以獲得5GB的雲端空間,還可以直接免費使用「Pages(類似Word)」、「Numbers(類似Excel)」、「Keynote(類似PPT)」三個線上App,當然,如果你有iOS裝置的話,這些線上文件都是在iCloud中同步的,和鼻涕一樣沒有Mac,卻想玩玩Mac專屬套裝Office軟體:iWork的朋友,快來嘗鮮吧!

如何使用

  1. 進入iCloud網頁之後,如果有iCloud帳號的朋友可以直接登入;如果過去沒有使用過iOS的朋友,可以直接申請註冊一個帳號。基本上填好個人資料,特別是信箱,然後收信輸入驗證碼即可完成註冊。
    iCloud網頁
  2. 順利登入之後,即可看到自己的iOS裝置同步的資料;如果沒有使用過iOS裝置的朋友好像只有「Pages」、「Numbers」、「Keynote」三個主角app而已。
     iCloud網頁
  3. 目前針對新申請iCloud帳號的朋友,Mac會要求免費升級「iCloud Drive」,並且提供了5GB的雲端空間容量。
    升級「iCloud Drive」
     Pages介面
     Numbers介面
     Keynote介面
經由鼻涕仔試玩了一下,只是目前由於是線上免費版本,因此不論是「Pages」、「Numbers」、「Keynote」在功能上都只提供基本的操作;最後,就是沒有繁體中文介面啦~一開始找功能時只能慢慢找,不過針對一般的文件編輯應該都算足夠了!另外,Pages應該也會是最多人使用的app,除了基本的文件編輯功能之外,如果要下載到本機上的話,除了一般的文件格式、PDF之外,還有電子書專用的ePub格式唷!
下載文件
下載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