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Android App]可離線儲存的行人專用路線地圖---toWALK街景導航

相信大多數的朋友在外出路線規劃時,第一時間都會想到GoogleMap,GoogleMap雖然方便,但是它是以汽車或大眾運輸為主,如果是行人是像鼻涕仔一樣的機車族,可能就得多留意一下,例如需要避開高速公路,或是一些機車無法行駛的路段;不過今天鼻涕仔介紹的這款App:「toWALK街景導航」,是專為行人設計的地圖導航,當然,機車族應該也適用,和鼻涕仔一樣的機車族朋友,不妨下載試一試吧!

「toWALK街景導航」結合了GoogleMap的地圖及街景服務,最重要的,它還可以將規劃好的路線直接儲存起來,外出需要檢視地圖路線時,即可離線開啟;針對沒有手機上網吃到飽的朋友,外出時就不用擔心無法使用。

如何使用

  1. 一開始先設定「出發點」與「目的地」,確定之後就可以點擊右上角的「箭頭」圖示進到下一步;此時會出現建議的路線參考,可以自行選取要規劃的路線方案。
    設定與路線參考
  2. 接著會出現「階段性」的路線,依序點擊上方的「箭頭(下一步)」就可以知道下一段路要怎麼走;當然,如果害怕在外面沒有網路吃到飽,可以點擊右上角的「迴紋針」圖示,將路線先儲存起來,之後可以左側清單中「我的快取地圖」檢視儲存的路線。
    路線與儲存地圖
  3. 在路線檢視時,如果將手機轉為橫向,則可以變成街景模式。
    街景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