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好用軟體]好用的Live Writer程式碼顯示外掛---CodeSnippet

大多數有在撰寫部落格的朋友,相信都會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這款軟體,但是如果部落格是以電腦語法或是程式語言為主的話,在文章編寫上面就會比較麻煩一些;當然,有許多外掛可以使用,幫我們的程式碼有高光顯示,不過鼻涕仔最近剛好找到一款還不錯的Windows Live Writer語法外掛:CodeSnippet,需要的朋友歡迎一起來用用看唷!

輸出預覽

如何使用

  1. 進入官網之後,直接點擊「Dowlnload」按鈕下載軟體,下載完畢之後直接安裝。
    下載CodeSnippet
  2. 安裝完畢之後,當我們開啟Windows Live Writer撰寫文章且需要插入程式碼樣式時,可以直接從「插入」指令找到「CodeSnippet」項目。
    「CodeSnippet」項目
  3. 接著把我們要寫入的程式碼或是語法貼入「CodeSnippet」上方的欄位中,下方有四個選項可以設定;設定完成之後,點擊下方的「Insert」按鈕即可將程式碼插入至文章中。
    設定「CodeSnipp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