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好用軟體]快速匯出pdf文件中的圖片--- Some PDF Images Extract

標籤:

一般來說,在pdf文件裡通常會有一些圖片,如果要將這些圖片擷取出來,一般傳統作法可能得一張一張另存新檔,當然,這是一件十分浪費生命的事情;因此,鼻涕仔今天介紹一個好用可以批次擷取pdf文件中圖片的軟體工具:Some PDF Images Extract。

Some PDF Images Extract使用非常方便,只要先行設定好要處理的PDF文件檔案與圖片要儲存的位置,就可以快速一鍵自動化,將pdf文件中所有的圖檔片擷取出來。不過這裡鼻涕仔介紹的版本由於是官網下載的試用版,所以好像有功能或是頁數的限制,如需完整功能,請自行購買軟體!

如何使用

  1. 進入官網之後,直接下載「Some PDF Images Extract」;除了「Some PDF Images Extract」之外,還有其他pdf相關軟體工具可供下載。
    下載「Some PDF Images Extract」
    下載「Some PDF Images Extract」
  2. 軟體下載安裝完畢之後,開啟軟體直接點擊上方選單的「File->Open File」按鈕,選取要擷取圖片的PDF文件檔案(也可以一次選取多個pdf文件檔案)。
    開啟pdf檔案
  3. 確認PDF文件之後,直接點擊左下角的「Start Convert」按鈕,即可開始轉檔;當然,你也可以在右邊的設定區設定圖片的相關係數。
    設定與轉檔
  4. 轉檔完成後,在原本的PDF檔相同路徑會有一個相同名稱的資料夾,圖片都在裡面囉!
    輸出的資料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