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Chrome外掛套件]集合六國網路字典的好外掛---TJDict

相信許多朋友跟鼻涕仔一樣,英文不是很好,偏偏在逛一些網頁或是搜尋一些資料時,可能又得連結到專業的英文頁面,雖然Chrome有許多字典翻譯的擴充套件,不過今天鼻涕仔要介紹的,是整合許多語言與字典詞庫的翻譯擴充套件:TJDict;TJDict整合英漢、漢英、英英、日日等語系翻譯功能,而詞庫則整合了包含Yahoo字典、詞酷線上辭典、句酷雙語例句、UrbanDictionary、Weiblio、牛津字典,心動了嗎?快安裝一下吧!

如何使用

  1. 安裝好TJDict 擴充套件之後,在頁面右上角會出現該圖示。
    安裝TJDict擴充套件
  2. 遇到要查詢的單字,直接開啟TJDict,輸入要查詢的單字,按下Enter鍵即可;另外從上方也可以切換不同字典;點擊小喇叭圖示即可發音。
    單字翻譯
    單字翻譯
    中文翻譯
  3. 除了開啟TJDict擴充套件查詢單字,也可以直接在頁面直接選取單字或是中文,再利用右鍵選單直接套用到TJDict擴充套件查詢裡。
    頁面直接查詢
    頁面直接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