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網路應用]RWD網頁設計不可或缺的好網站,檢測網頁在不同解析度呈現的樣貌---Multi Screen Test

過去時代我們在設計網頁時,只要注意電腦螢幕的大小尺寸,不過現在因為手機平板是大家上網大多數的載體,因此RWD網頁也就成為趨勢潮流,當然在網頁設計的過程中,我們需要利用「CSS3的media query」控制不同的螢幕寬度要呈現不同的版面,但是「測試」也是十分重要的,除了利用電腦瀏覽器或是手機、平板實際測試,或是Dreamweaver軟體測試之外,不妨可以試試今天鼻涕仔介紹的好用網站:Multi Screen Test。

Multi Screen Test可以藉由設定視窗大小,直接檢視網頁的顯示樣貌;此外,Multi Screen Test還內建了許多種常用裝置的解析度寬度,利用PC、手機、平板等等,要測試時直接挑選就可以囉。

如何使用

進入Multi Screen Resolution Test頁面後,可在上方直接輸入螢幕的大小數值,或是直接設定載具的類型,然後直接在下方輸入要檢測的網站網址,點擊Test按鈕即可。
輸入要檢測的網站網址
顯示網頁
顯示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