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iOS App]好用的綜合型資訊閱讀App---愛瘋誌

不知道各位朋友平常都從哪些接收自己喜愛的資訊新知呢?例如鼻涕仔平常對3C或是健康飲食(沒辦法,老了要注意身體,XD)相關的資訊或是知識比較有興趣,所以就會針對過去搜尋到的一些不錯的部落格訂閱其電子報。不過前兩天突然看到一個不錯的資訊新知App(有Android與Ios兩個版本):愛瘋誌,愛瘋誌包含了全台300大臉書粉絲團(17種不同類型,如資訊、攝影、娛樂…)的最新資訊內容,讓我們隨時都可以follow自己喜歡的資訊,跟鼻涕仔一樣習慣用手機接收新知的朋友趕快試用看看唷。

App介紹

  1. 開啟App之後,從上方可以切換新聞的類型,可選擇「最新」或「熱門」。
    愛瘋誌介面
  2. 進入自己喜愛的類型新聞頻道後,左右滑動可翻頁;從右上角可切換成「快速模式」或「大圖模式」。
    切換模式
  3. 如果想收藏某一篇新聞,可以從單篇新聞介面上方按鈕,將該篇新聞加入收藏或是分享。
    收藏新聞
  4. 在主畫面下方可開啟「我的收藏文章」、「利用關鍵字搜尋」或是App設定。
    App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