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雲端硬碟]GoogleDrive免費擴充2GB,快參加「慶祝網路安全日」吧!

2月9日是Safer Internet Day網路安全日,老實說,鼻涕仔也不是很清楚這是啥日子,不過既然Google會提醒以及獎勵我們進行相關的動作,應該就不是壞事,其實這也只是要提醒我們「網路安全」的日子而已啦!不如趁現在,增加一下自己的GoogleDrive空間,順便也把自己一直以來的相關連結應用與安全性檢查一下吧!不過這獎勵有時限唷!如果沒意外,可能僅到 2月中旬,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快去幫自己的Google帳戶整理一下吧!

進行安全檢查

  1. 進入「帳號安全驗證網站」之後,先輸入正確密碼進行登入。
    登入驗證帳密
  2. 依序進行安全檢查、連結的裝置、應用程式存取權限、帳戶權限等設定。
    帳號安全檢查
    檢查連結裝置
    應用程序檢查
  3. 大功告成,您的Google雲端硬碟已經免費新增2GB的空間囉!
    完成驗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