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網路應用]除了HelloFax,更好用的另一款免費線上傳真服務---FAX.PLUS

很久之前,鼻涕仔曾經分享過一篇使用Google雲端硬碟傳真文件的外掛:HelloFax,但是針對免費用戶,HelloFax的限額用完就沒有了,所以剛好前一陣子鼻涕仔又看到另一個好用的線上傳真服務:FAX.PLUS,如果您工作需要常常傳真文件,不妨可以試試看唷!


FAX.PLUS雖然分為免費版和三種付費版方案,除了傳真的頁面數量不同,主要差別在於是否需要「接收傳真」,所以如果您像鼻涕仔一樣,只是偶而需要傳真資料發送出去而已的話,那麼每月10頁配額的免費方案應該足夠我們使用。當然,除了使用電腦網路透過瀏覽器傳真文件資料,也可以使用手機下載FAX.PLUS的App,直接從手機發送傳真。

如何使用

  1. 進入FAX.PLUS官網後,可以直接使用Facebook或是Google帳號登入;或是點擊「Sign Up」按鈕進行註冊,完成後再登入。
    登入FAXPLUS帳戶
    登入FAXPLUS帳戶
  2. 如果自行註冊帳號,必須通過手機驗證,輸入手機號碼時需要去掉最前面的0;完成之後,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
    手機認證
    手機認證
    手機認證
  3. 進入到管理頁面,只要點擊頁面上方的「Send Fax」按鈕即可傳送傳真。
    傳送傳真
    傳送傳真
  4. 點擊頁面右上方的人像圖示,可以設定個人資料,或是看到目前剩餘的可傳真額度(免費帳戶每個月有10頁額度)。
    個人資訊
    當月剩餘額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